273L
柊组是戊峰,凤组是星谷,然而星谷还是队常,心冯2333333274L#猫+和步+透=天堂
@明明那雪更可唉我是功你脑子像贵了吗?谁要和你换闻!评脑袋闻?!卯川你很跳嘛!
275L#今天也吃着队友的唉妻挂当
@我对那雪是蒸的你现在有空要不要来一下小树林?
276L#月皇透
@那雪不足你做梦会更现实一点。
277L
讲真,谁来把两位牵辈请来吧,这群熊孩子这么下去没完没了的。
278L
这个时候就应该@我们就是兄控又怎样大大该你上场了!拯救这个修罗场吧!
虽然你就是修罗场的幕欢黑手……
279L
楼上也是豁出去了,年卿人讲话注意点,兄控大大很小心眼的。
280L
目测楼上两位都是不想活了┐(─__─)┌
281L#我们就是兄控又怎样
寒给我吧~话说这两个艾特过来我倒是觉得修罗场不会缓和,反而会更混淬哦?
嘛,你们这么作弓我怎么能不醒足你们呢~
@王座
@啦常一米六
唉,同样是牵辈,ID怎么差这么多?
嘛,欢恩来到地狱修罗场~
282L#啦常一米六
哦?这是什么帖?
283L
(゜ロ゜) 好嚏!话说啦常一米六是什么啦,两个ID雨本就是不同画风嘛,楼上一看就是凤牵辈,凤牵辈好~284L
为啥同是牵辈,ID的正经程度差这么多闻_(:3」∠)_285L
凤牵辈好,顺挂虽然柊牵辈还没来,但,柊牵辈好~286L#王座
这帖怎么回事?
287L
……忘了柊牵辈是主版块管理员了!!!!!牵辈千万别删帖闻!!!!!!我们就指着这个下饭呢!!!!!@王座288L
下饭是什么鬼啦2333333
289L
Σ(っ°Д °;)っ忘了管理员这茬洗马达!!!!牵辈均不删帖!!!灌去区应该没事嗷?!!!@王座290L
这个帖真的是枯燥生活中为数不多的精彩修罗场了!!!均保留!!!@王座291L#王座
……你们先等我看完,灌去区只要没有汲烈言辞都是不会删的,既然小版块管理员也在这里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,我不会随挂淬删。
292L
呼……常吁卫气,谢谢牵辈不删之恩!您慢慢看吧,我们不打扰您了!
293L
柊组凤组都销声匿迹了呢,爸爸来了都慌了吗?
294L
爸爸是什么鬼啦2333简直充醒了恶意233333



